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加了条内存

又在京东买了一单,一个床上电脑桌,一条笔记本内存,还有一桶威宝的DVD,就为了那个小鱼收线器足足让我整单晚来了3天,而且还不怎么好用。
电脑桌还是不错的,虽然挡板孔距不对装不上,好在我也不习惯把本竖得很高,靠桌面的摩擦足以抵挡下滑的趋势了。不过老爸老妈一致认为这是残疾人用的,让我颇为郁闷。
昨天得出空把内存装上了,还是费了点劲,操作的空间很小,如果要把原来那条拆下来应该会更困难。开机很顺利,看一下已经是1.5G的内存了,按照网上的介绍,下了一个CPU-Z测试了一下,已经开了双通道。不知道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说一定要同一品牌同一容量的内存才能开启双通道,这个观念是如此的根深蒂固,仅有很少的一部分人提到过不对称双通道。似乎大部分人都很热衷于开启这个双通道,但据说也只有百分之五的性能提升,为什么还是大把的人建议两条512M的开对称双通道,而不是加一条1G的内存呢。我算的是经济帐,既然现在内存那么便宜,买1G的性价比显然比512M的高多了,哪怕开启不了双通道,总也比原来多了一倍的内存了。1.5G的内存确实蛮爽的,原来内存占用到6、7百的时候,电脑就卡的不行了,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

星期三, 十一月 28, 2007

Horatio & Mac

昨晚躺下睡不着,只好又起来看了一集NY才得以入睡。有个小朋友目睹了凶杀过程,Mac现场勘察的时候发现了躲起来的小孩,Mac使出浑身解数才把他弄出来。
回想一下老何的办案过程,只要用丫特有的无比磁性充满温暖饱含关爱连诺拉都无法抗拒的声音报出"Horatio Caine"的名字,不管你是受害人还是家属,上至八十老妪,下至几岁的孩童,立马就和他建立起人与人之间那种无条件的信任,就是受了严重心理创伤的人,遇到老何比看了几年的心理医生都要管用,问啥说啥,要啥给啥。反观Mac同志,叫小朋友不出来,给警徽看还是不出来,非得把警徽交到人家手里使劲的捏几下,才敢跟他走。这和老何是多么大的差距啊。不过话说回来,以Mac这种扑克脸,就是给我警徽,我都还要琢磨一下是不是潘家园弄来的。想想Mac同志玩贝司甩头顿足的傻样,无语了,你还是装酷好,装傻不合适。

space又抽风了

发了邮件不及时更新,等过会儿去看又更新了好几篇,所以嘛还是安安心心的用我的邮件发布吧。
今天很得意的一件事是把holly的U盘给救回来了。这两天她比较背,先是u盘挂了,刚扫描的图全丢了,附带其他的一些资料,接着昨天电脑也挂了,编了一下午的文章跟着陪葬了,放在桌面上的,据说恢复也没有成功,索性一键恢复整了一下。想起来我已经很久没有重做系统了,原来喜欢试深度的新系统,玩多了也没趣了,只要没出什么问题就懒得去动了,好像只因为IE的重装了一回。
今天早上去帮她把网络设置好,打印机驱动下错了,装了几次不成功,她自己另找了一个搞定了。她那个sandisk的u盘昨天让两个男生研究了半天,被下诊断说是I/O出了问题,可以扔掉了。前天她跟我说的时候,就觉得可能是系统不认盘造成死机,她换了好几台电脑都不认,也不能格式化,在电脑高手的研究下被彻底判了死刑。我拿着u盘的遗体回家,怕有病毒没敢在windows下插,切到linux下面,刚把盘插上,盘里的内容立马就显示在电脑上,不费吹灰之力。马上给holly发个消息:你那个尸体在我这里还魂了!不过几秒钟电话铃响了,听了我的叙述,holly连连感慨:还是linux好,可以裸奔啊。帮她把资料备份了一下,又在linux下面格式化了一下,回windows一切正常。说来linux还是蛮有用的,我也曾经弄坏过windows,后来不得不到linux下面才挽救了数据并挽救了windows的,不过那次起因也是因为想在linux下面用雅黑字体不小心删了windows的系统字体才造成它瘫痪了。说到这里我决定立即准备一个linux的liveCD以备不时之需,好像Slax不错的,又小巧,我的小CD终于又找到用武之地了。

Miami的剧透

    论坛上有帖子说Miami有新人物要出场,点进去一看,说是某集会有老何的前妻出来,还有人帖了TV.com上的一段新闻"CSI: Miami's Horatio Caine may be famous for taking off his sunglasses--his signature maneuver--while delivering snappy one-liners, but his ex-wife is famous for taking off a lot more."
    太乐了,后面有人解释那个女演员是showgirl艳舞女郎的主演,还帖了照片,半老徐娘吧,还是Yelina好看。不过老何的历史也忒复杂点了,弄出个儿子,又弄出个孩他妈,Miami光靠挖老何的历史就拍很多集了。

星期二, 十一月 27, 2007

注册了两个新的windows live的邮箱

    9.cn和w.cn的,好像又是人家找到的微软的漏洞申请的,不知道会不会被收回,其实也没多大用处,就是觉得短名字的很酷。顺便开了一个博,以后专门用手机更新,差不多就是所谓的叨客了吧。习惯了用邮件发博,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删日志,也没有成功上传过照片,明明写着是可以用邮件发照片的,但是加到附件里发过去没用啊,那还能怎么发啊,都没有个帮助什么的。
    昨天早上起来还没什么,大概是通风把窗开大了,没过一会儿就开始打喷嚏,感冒了。由于不常感冒,家里也没什么康泰克、百服宁之类的药,还好想起了逛药店时候买来的午时茶,冲了一杯滚烫的喝下去了。可能因为小时候中药喝多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养成了喜欢逛药店的毛病,以至于去杭州的时候在河坊街连逛几家药店,让某些人颇为诧异。
    喝午时茶的时候,老爸说了个穷人喝茶的故事。没钱的时候,买点茶都舍不得,想什么办法呢,当时的午时茶还不是现在这种带甜味的结晶体,都是做成袋泡茶那样的,医务室里几分钱就弄一盒,拿那个当茶解馋。说实话我到宁愿喝药末子泡的茶,虽然午时茶颗粒口味调得也不错,但总觉得少了点药味,而且茶我是很反感有甜味的,不是怕长肉,口感实在差点,喝完满嘴都是黏呼呼的感觉。
    今天的普洱又泡浓了,醉茶的感觉一直没退,不过已经恶习难改了,不泡杯茶就浑身不自在。

这是要疯啊

看NY总算看出点味道了,难怪网上很多人喜欢Mac大叔超过H,确实也蛮有味道的。昨天开始在网上收集NY的剧照,才知道Gary居然真的有乐队,我以为NY里玩贝司的镜头是剧情需要呢。找了几个他们乐队的演出录像,看Gary又蹦又跳的的样子,简直要吐血了,怎么可以和成熟稳重冷峻的Mac有那么大的差距呢,据说他唱歌音准不咋的,可惜链接失效了,否则真要好好听听了,我最讨厌跑调的了。
看到几张早年老G演舞台剧的照片,《欲望号街车》的半裸照,想不到他还有身材那么好的时候。Gary也演过,据说是穿着性感白背心的造型,还是链接失效,遗憾了,要是早点开始看CSI的话,这些就都能找到了。不过看Mac的性感照片总是提不起兴趣,总觉得长这么一张脸的人耍酷比走性感路线要合适。

星期日, 十一月 25, 2007

搞笑的一集LV

绝对是CSI有史以来最最搞笑的一集,超过了第七季里那个倒霉的老头,看那个我倒不觉得怎么搞笑。如果不是先看了点论坛的剧透,估计也要被片头Archie被炸吓一跳了。警报拉响后,Hodges站在尸体边怪笑的时候,就知道丫又要出来耍宝了。Archie的尸体被运出去时,小法医说了一句:no signs of sexual trauma,笑喷了,后面的所有男性死者都有这么一句鉴定。一个个案子,实验室的小人物成了这集的主角,都出来亮相了。外国人好像一点都不介意别人把自己说死,都充满热情的参与到Hodges的游戏当中,连老G都来玩了,看Hodges被枪击的录像时,所有人都在那里幸灾乐祸的笑着,连老G都难得的露出牙齿笑了。虽然不太真实,Lab Rats的游戏估计也不现实,就那些药品的反应估计不是化学专业的本科生都不会知道的。这集的创意还是很不错的,尤其在前一集里Sara出走,调节一下气氛也好。实在有点拍得像搞笑片了,听德云社的相声都不太有这么高频率的包袱,机会让我从头笑到尾。Hodges自从上一季开始有了很大的改观,开始讨人喜欢了,只要以他为主角的那集必定是笑料百出,让我忍不住连续看两遍,其他正经八百破案的倒是看完就算了。
回想了一下,有看完让我马上倒回去又看几遍的,老何吊在Hummer外面绝对是最帅的镜头了,还有Mac骂街的样子,太有型了。我开始喜欢这个NY的boss了,虽然是张扑克脸,长得不帅,但认真的样子一点都不比大屁股和老何差。

转载的补充说明,收藏

补充说明:
1。手套要带橡胶手套,别的手套如果拉下了手套上的纤维就有可能茶道是谁买的
2。鞋子一般买小一号的鞋子,如果是大一号的话,就会可从脚印清晰度上确定脚趾的位置,从而知道是故意穿大一号的鞋,lv有一集就是这么查出来一个嫌犯的
3。衣服裤子不一定要穿新买得,因为如果万一留下了线索,csier们可是能够看出新旧,所以要杀和你有联系的人的时候穿新的,切不要留发票一类的东西,没联系的就最好穿旧的,还要把裤脚,袖口,领口扎起来,作完案以后一定要仔细查看衣裤的边边角角,不要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带走(比如花生壳)
4。头发最好剃成秃子,或是说凡是有毛的地方都不要留毛。
5。离开案发现场时不要带走任何纪念品,除非你是要做连环案杀手。带走某一固定的东西可是连环杀手们的标记。
6。用枪的话子弹最好使用冻肉,还要有贯穿伤,别忘带手套,最后把手套衣服一把火烧掉,烧完后检查不要留下未烧完的东西。
7。做强奸犯一定要带套,走时要杀人灭口,还要把对方的指甲全拔掉,套子不要留在现场处理,带走。要是真有可能留下了dna劝你第一时间去换骨髓和肝脏,这样抽血化验dna查不出来,至于说口腔细胞,在国内没有那么大得资金投入量,案犯现场所在城市不一定可以做到对比口腔细胞查dna,这种查法要申请的,资金还不少呢。
如果不幸,还是被逮到了....
女的最起码在调查期间找机会受孕,这样即使死刑也可以改为死缓。男的自残,保外就医。一定自己找律师,不要用法庭指派律师。庭审开始后一定要把大错推给死者小错自己背,既不要显得可怜,也不要显得自己很冤,最好是让法官和检察院觉得案子后面有隐情,最后实在不行就让人以为你是精神分裂者。
切记:
杀人前千万别让人看见你,哪怕就是看见个背影也不要,真被发现,就放弃,君子报酬十年不晚。
如果是无论如何都会留下线索的案子,最好弄些别的线索迷惑警方。

转载:看了300多集CSI后,学到很多东西

如果你要杀人

1. 一定要带手套,这样指纹就不会留在现场,走的时候要把手套带走,这样留在手套里的皮肤组织不会被CSI发现

2. 鞋子不要买名牌,随便街边买一双好了,这样就不容易查到鞋印. 还有鞋子不要穿刚好合适的,穿大一号或者小一号比较好

3. 衣服裤子最好穿新买了,这样可以避免衣服上粘到什么特殊物质

4. 记住不要喷香水,要知道香味有时候也会坏大事

5. 切记不要带饰品,耳环,手镯,链子....都不要带..
不管是不小心丢在现场还是留下痕迹都不好

6. 如果你打算用枪的话,最好在要动手前一个月先报失
开完枪后一定要洗手,洗脸, 换衣服,因为火药残留会贱到

7. 要处理血迹的话,一定要用漂白剂,就算没办法彻底洗干净,
至少可以破坏DNA

如果不幸,还是被逮到了....

啥都不要说,马上叫律师

指纹,DNA全都不给,房子车子也不给搜 (切记不要用CSI给的纸巾,不要喝他们的水,更加不能向他们吐口水)
*这招在国内一定行不通的,敢不给..马上&^*@#$!%&$#..打的A型B型AB型O型全出来了

如果还是不幸,上了法庭,就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去博得陪审团的同情

如果真的被判了刑,只要不是死刑...先乖乖待几年,然后就申请假释,然后逃之夭夭....

如果不幸被判了死刑,看能不能找个亲戚朋友的,用你一样的手法在外面再杀个人,用来证明你的无辜

如果还是不行,你又不想被电死的话

1 最好你对花生过敏,向狱警要个花生酱夹面包,就可以把自己解决掉了

2 如果不过敏..就只能多攒几跟牙线,把自己吊死 (这个在国内也行不同,有牙膏就算不错了,还牙线呢)

切记: 杀人请一定要想清楚,调查清楚,千万不要因为误会杀错人,
不然抱憾终身
# 调查清楚他们是不是双胞胎,三胞胎...人是不是长的很象
# 老公出轨的女人到底是哪一个
# 出车祸,躺在医院里的到底是谁的女儿
# 肇事的司机到底是想跑还是想打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