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7, 2007

张纪元&陶阳

都算是京剧小神童吧,5岁的张纪元只见过他的定军山,已经是可圈可点了,陶阳会戏更多,早几年就出名了,还被爹妈和干爹来回抢了几次,如今又认了郭德纲当干爹,前些日子还和高峰说了回《反七口》。以前见陶阳,总觉得小大人样,早熟的孩子不讨人喜欢,这次倒觉得像个孩子样了。
这俩孩子绝对有灵性,但风格有所不同,忍不住把他们俩和郭德纲、高峰联系起来,一个张扬个性一个循规蹈矩,但都是好角儿。
彬卿昨晚小8了一下,今天去dorin那里求证,又引出了新的八卦,不得不感慨,北有彬卿,南有dorin。
随手点了深度论坛的一个帖子,决定要重新启用opera浏览器了,还记得上回用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养鱼上了,一天的时间就养出了四条海豚。
又看了善用佳软,装了个有道桌面辞典,还看到两句经典的老罗语录。
 ① One can't deny that there is a certain degree of zhuangbility shown in his newly published yet already sold-out novel; as a matter of fact,it is the only quality that sells the book so well.     他刚刚出版就已经销售一空的小说很明显带有一定程度的装逼性,对于这一点,没有人能够否认;事实上,正是装逼的特质使得这本书如此畅销。 www.luoyonghao.net
  ② If one claims and can prove that he or she has lived all their lives without betraying even one day his belief in zhuangbility, then we can safely conclude that the person is absolutely the first and the only symbol of niubility in human history ever!    如果一个人宣称他/一辈子没有一天不装逼并且能够拿出证据来,那我们就可以安全地得出以下结论:他/就是人类有史以来空前绝后独一无二的牛逼的象征!   www.luoyonghao.net
zhuangbility和niubility,建议彬卿同志能牢牢记住,并活学活用。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