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1, 2007

看了两天的票友大赛

乐就一个字。真没发现什么好的,昨天有个五岁的小黄忠,挺讨人喜欢的,除了说他两岁时候就让他妈给白燕生那个傻人写了封信表现得比较没品位外,这孩子还真有灵气,过继给我就好了。剩下那些小孩都太"懂事"看着就讨厌。香港的那个老头居然都能拿到9.90,要不说有钱就是好呢,张嘴就能听出海鲜味儿来,居然白燕生还忝脸夸他普通话好,我估计像丫这样的,恭维比埋汰老头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跟彬卿电话了半天,替何碧楠同学惋惜了一下,三次参赛运气实在不济,不知道今天这么些高分打底,后几天大盘走势是不是还能让她实现一次拿金奖的奢望。
彬卿同志确实很忙,大晚上的还有人在联系什么技术部门装台,抽空还给我唱了几句《马鞍山》,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保重嗓子,继续为继承和发扬中国的传统艺术做出一份贡献,起码在他把宝贵的音像资料留下之后,再自绝于舞台,自绝于人民。
这次的比赛跟猢狲出把戏差不多了,万幸没有什么革命同志参加,参加了的更是万幸没有去cctv那儿现,得奖了不露脸,得不了奖的更窝火,以后这样的比赛就看个乐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