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5, 2006

很长时间不博了

懒人总归是懒人,而且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要记的,我就是个过糊涂日子的人。最近一直挺忙,主要是两门新课,备课任务实在太重。再加上课时比较多,每天到家就累得不行了。头一次被逼着天天在学习,倒也有些收获,就是时间还是不够用,latex学了点皮毛,勉强可以写备课笔记;coreldraw更是没空学。
德云社十周年庆的录音以及部分视频,第一时间下载了来听。松日的mp3长得虽然丑陋了点,但是肚囊宽,装的相声够听好几天的,只要注意充电,这东西就是省心。
心血来潮,突然特别想买一筒普洱放着,昨晚上在淘宝上看了半天,还是没最后下决心。我在买茶叶方面很上瘾,不过买来了真能忍着放上好几年才喝吗?或者还是每年买点新的,反正也喝不了,一年剩下几片,慢慢也就存点陈茶了。
对固体废弃物好像特别没兴趣,备这个课是最头疼的。
很佩服那些老教师,年轻时候学的东西,现在都还能记得。高数物理什么,我现在是忘得差不多了,那天学生问高数题目,差点没露馅。
随便记点,看样子,我还真不是写博的人。

------------
大宝
2006-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