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0, 2007

老何还有一辆Hummer

终于等不及字幕,鼓足勇气裸看了一集Miami。还好有论坛上的一点剧透,连猜带蒙的看了个意思,等字幕出来还是再看一遍吧。烧掉一辆Hummer显然对老何他们算不了什么,这集又有老何很拉风的开着Hummer的镜头。老何真是越来越做作了,握枪的时候,都要用手指头勾着他那副标志性的墨镜。Alexx又一次在犯罪现场遭遇火灾,要是没记错的话,这是第三次了,实在想象不到,五十多岁的人可以有这么hot的身材,那腿那臀部,还有巨高度的高跟鞋。Cal给了那个DNA girl整整四桶碎玻璃,让她验DNA,够疯狂的,这是多高的成本啊,每片要编号采样,更别提PCR扩增什么了,美国人办案真的能这么不惜血本么。老何的皮儿是真松了,看惯了十几年前的帅哥,再回来看老何有点不大适应了,似乎比起第一季时都见老了很多。
今天去实验室借了几样破破烂烂外加积灰的玻璃器皿,给学生大概的讲了一下要注意的实验操作,出乎意料,虽然是下课时间,倒都还听得挺仔细的。昨天打电话给实验员,我说要"移液管",告诉我说:你说的那个"液管"我们这里没有的。就冲这句话就知道丫根本就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移液管"这三个字很像连读吗?拿holly的话说,这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董老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