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5, 2007

原来早就看过老何的电影

搜了一大堆关于Miami和H的资料,有人说看了一部David Caruso演的叫《玉焰》的片子,觉得那里面的警察是H的雏形,似乎他演的很多角色都是警察。随手搜了一下就出来了影片的简介,似曾相识的感觉。本科的时候,室友从她老爸那里弄来两张内部观摩的电影票,忘记是哪个电影院了,不大分很多小厅,据说是专门放内部电影的。既然称之为内部观摩,就存在某些不宜的内容,很荣幸,是一部有些血腥镜头又有不少性内容的片子,难怪我们进门的时候还被审看了身份证。鉴于本人很烂的记性,只记得有一个叫"玉"的女人,凶杀是和她有关的,而且最后还勾引过那个办案的警察。这片子居然出奇的好找,很方便就找到一个可以用thunder下载的链接,压缩的特别厉害才一百多兆,今天下完打开一看,还真是David Caruso,那片子最起码也得有近十年了,真是看不出和现在有什么变化,再一次感叹一下老外确实不显老。今天要做ppt,本打算不看CSI的,还是没忍住,一口气看了两集,看样子老何和Eric姐姐很快就有结果了,很漂亮的女人,只不过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还能那么美吗。
LV的GG和Sara应该也快修成正果了,不过Sara的演员要离开,真不知道编剧会怎么安排。当CSI开始关注感情,离走下坡路就不远了,还是纯看案件比较好,H另说,属于极有个人魅力的那种,还有那个小羊排,是Miami里除了H外最吸引人的了。

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终于弄到张大图

很大也很有型,可惜是竖着的,平铺以后只有大半拉脸在右下角了,也不错,不影响我左边的一大堆图标了。发现老何的证件上的照片都是歪着脑袋的,谁给拍的,这种不符合规定的应该重拍。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等我有钱了买个24寸,不,37寸的显示器,想放多少图标放多少图标,也像CSI一样把个指纹放到像脸一样大。

郁闷

不就是想找几张David Caruso的照片和桌面吗,本来以为是被屏蔽了,后来用Ares和Torpark都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说不定是网站真挂了。blogger也还是正常访问。
今天弄了Miami的第五季回来,抢了老爸的电视看了一集,到底是大屏幕看着比小显示器强。终于明白网上说的手刃仇人啥意思,还真是拿刀给干了,美国警察在巴西弄死一个人就这么简单,貌似没多久就回到Miami了。Yelina的老公也就是Horatio的弟弟死了,我反到有点幸灾乐祸,虽然Eric的姐姐也不错,还是觉得Yelina比较适合老何,虽然似乎到第六季都没有Yelina会和老何有发展的迹象,还是很希望能看到他们俩能走到一起。老何身边的女人一个一个挂掉,Yelina自己就是个警察,起码比那些人抗打吧。
找到一个德语的老何的粉丝网站,只有几张小照片,我想要桌面啊。

星期二, 十月 23, 2007

为啥又打不开了呢?

昨晚上还能看的bloger今天又翘了,去美剧论坛搜资料,看到有David Caruso早期的照片,点进去都打不开,地址是一个叫davidcarusofans的网站,居然全站都打不开,这东西也会被屏蔽么,还是网站已经关了?想看下老何的玉照还真是难,难道还要找代理看?
看Miami的碟,前两季里Eric叫Horatio为"H"都被翻译成"老何",感觉蛮不错的,就是每次看到老何两个字,就让我情不自禁联想到郭德纲的那个"老得维持和平"的"老和部队"。明天去卖碟的小贩那儿看看,有没有把Miami的第五季给我弄来,号称都是D5的,画质应该比现在的好。哪天再下个HDTV 版的,看看效果究竟能好到哪儿去。

刚看完一集NYPD blue

发现外国人真的很不显老,NYPD blue里还都在用老式的电话,大部分人都没有手机,怎么着也得十几年前吧,看上去david caruso都没什么变化。从出浴的镜头看身材不错,打篮球的身手也还算矫健。除了那时候还没有斜着脑袋说话和没事就戴墨镜的毛病,其他简直就和CSI里的老何没什么区别了,一样的悲天悯人一样的慢条斯理,一样的扔下一句话掉头就走。上次看了一个Jim Carrey学老何的照片动作,说完一句话戴上墨镜就走人,颇有几分神韵,尤其是说话前咋么几下眼睛的样子。还有第三季里,有个嫌疑犯故意把眼镜摘下一半,一字一顿的学老何的样子说"we never close",简直笑死人了。

bloger又能访问了

上回没打开,不知道什么原因。虽然不能访问,但是邮件更新博客的工作还是做的非常敬业的,和msn space保持同步。
申请了两个msn的邮箱,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似乎很多人希望拥有一个msn.com的邮箱,莫非和msn的网盘有关?
今天下了两个操作系统的盘。Ubuntu7.10前两天出来了,本打算直接从7.04升级的,弄了半天没搞定,只好下载了回头再装。今天是深度论坛的两周年庆,说来用deepin的精简系统也很久了,是从4点几还是5点几版本开始用的记不清了,反正自从用了deepin就再也没用过其他的XP,以至于03年的老机,除了加了条内存,实在也找不到其他需要升级的理由。
今天又看了几集CSI.miami,其中有和NY一起办案的,居然还把一半的案件放到NY篇,幸好碟都是现成的,找出NY的第二季第七集,片尾Mac骂街的样子太酷了,NY篇看了好几集这才看出点味道来。百度的csi吧一直争论的一个问题就是LV NY Miami哪个更经典,哪个不值得看。总的来说最推崇的是LV,被骂的最多的就是Miami的何老大。LV感觉应该更接近真实一点,毕竟敢于像老何那样整天拿着枪冲锋陷阵的科学家还是少之又少的。至少我觉得弄几个高级知识分子去抓亡命徒,绝对不是人力资源的合理调配。看LV关注的是案情,是破案的经过,稍带脚的也看看老G和Sara的恋情,还有前几季里那个可爱的Greg,804里似乎原来的那个小G又回来了。看Miami似乎更多的是关注老何,以及他身边的美女,不过据说这些美人不是离他而去就是香消玉殒,可怜的老何啊,为啥好人就没好报呢。
网上搜了一下老何的扮演着david caruso的一些信息,演过好些个警察,比较经典的应该还有NYPD blue,据说在第一季第六集有出浴的背影以及打篮球的英姿,当即开了emule下载,希望明天能下完。应该是个老片,不知道那个老何是不是也那么绅士。有人说老何长得像《侠胆雄狮》里的那个文森特,仔细一琢磨,还真有点那个意思,大概是他人中的那道沟特别深的缘故吧。不知道邮件更新博客怎么发照片,否则咱也截一张图放上来。
很多人不喜欢用emule,觉得速度不快。其实多点共享精神,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开久了速度自然就上去了。bt上的东西得乘着热乎劲儿下,时间一长就没种子了,下个99%在那儿干等着没辙,对于一些老的资源还是emule能下到的几率更大些。等咱以后有了大硬盘,把那80G的专门下载用,不分区使劲下,省的下大文件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