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8, 2007

金子的《过火》

连着四天的单口专场,老郭又有了新段子,今天猛下了好几个版本的《善恶图》还没听,老郭的单口一向值得期待。
相声公社有了共享区,今天难得翻了一下视频区,看了一下金子演唱的《过火》,较完整版,确实不错,闭上眼睛基本就是张信哲了,鉴于诺拉同志在外地吃风,没法及时看到,在这里留个地址,有空一定要听一下,绝对不会失望的,可惜我们不可能叫金子一起去k歌。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591d8901000bfd.html
还有一段小伟和方旭的《将相和》彩唱的,就录了小伟的"老将军你何必身背荆杖"一段,方旭一张嘴就断了,一看就知道是个单纯的相声迷录的。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591d8901000bfb.html
前天和holly去参观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看到了类似Miami里的透明显示器,能够在上面直接触摸操作,本以为电视里的高科技离我们很远,没想到居然在国内也能见到了,虽说核心的触摸膜还是国外进口的。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登录两个msn帐号居然这么简单

有人说msn隐身和离线能区分出来,所以想用别的帐号试试,研究了一早上,不是用外挂就是拿编辑器改程序,而且还不是我用的8.5版的。刚才又点了一下msn,发现居然8.5版的就支持多帐号登录的,白忙活半天了,怪不得没人写什么8.5版修改的方法,原来人家原版的就支持,落伍了。9.0beta据说也出来了,不过要申请测试,才不做微软的小白呢,8.5够用就行。

终于打通了手机的CSI游戏

曾经试过在车上充分利用时间,但是这么小的字,加上不停晃的车厢,没过多久就头晕眼花了。终于利用星期五下午开会的时间,把游戏搞定了。应该说做的还是蛮精致的,老何标志性的叉腰 摘墨镜的造型贯穿于整个游戏,工具也比较多,游戏的引导做的也不错,都是老何 Cal他们教你怎么操作,很方便上手,就是全英语的,不得不连猜带蒙的。游戏者似乎扮演的是H的角色,但很不理解,为啥非要老何来做DNA等鉴定工作,人家明明只审犯人的嘛,而且那个DNA对对碰的游戏拿手机弄还是蛮困难的。重新进入游戏,发现完成了ROOKIE级别的任务,还有SERGEANT和LIEUTENANT两个级别,本以为还有两个其他的故事,进去才发现还是一样的情节,也许是难度不同吧,没有再试。期待CBS再出新的CSI手机游戏,为啥第一个就做Miami的呢,给大屁股和Mac也编两个吧。

不是你的事就别管

但有时候我还是会去管,耽误了时间,浪费了精力,惹了一身的骚,到头来,是落个多管闲事。还是学学人家杨波,落一个无忧无虑无事无非唱,唱唱渔樵耕读琴棋书画四季花。不过好像后来又被拉回去二进宫混了个什么太子太保的。图名图利,总点图点什么,不图的话就别太有主人翁精神了,管那闲事作甚。
dorin打电话来通知正在放张军强的武家坡,看了好几遍的,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电视,那个旦角实在太烂了,花旦出身还是淮剧出身啊。张军强去重庆京剧团后就没什么联系了,除了《大足》也没怎么见到其他演出了,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看到他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