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5, 2007

搞笑的一集LV

绝对是CSI有史以来最最搞笑的一集,超过了第七季里那个倒霉的老头,看那个我倒不觉得怎么搞笑。如果不是先看了点论坛的剧透,估计也要被片头Archie被炸吓一跳了。警报拉响后,Hodges站在尸体边怪笑的时候,就知道丫又要出来耍宝了。Archie的尸体被运出去时,小法医说了一句:no signs of sexual trauma,笑喷了,后面的所有男性死者都有这么一句鉴定。一个个案子,实验室的小人物成了这集的主角,都出来亮相了。外国人好像一点都不介意别人把自己说死,都充满热情的参与到Hodges的游戏当中,连老G都来玩了,看Hodges被枪击的录像时,所有人都在那里幸灾乐祸的笑着,连老G都难得的露出牙齿笑了。虽然不太真实,Lab Rats的游戏估计也不现实,就那些药品的反应估计不是化学专业的本科生都不会知道的。这集的创意还是很不错的,尤其在前一集里Sara出走,调节一下气氛也好。实在有点拍得像搞笑片了,听德云社的相声都不太有这么高频率的包袱,机会让我从头笑到尾。Hodges自从上一季开始有了很大的改观,开始讨人喜欢了,只要以他为主角的那集必定是笑料百出,让我忍不住连续看两遍,其他正经八百破案的倒是看完就算了。
回想了一下,有看完让我马上倒回去又看几遍的,老何吊在Hummer外面绝对是最帅的镜头了,还有Mac骂街的样子,太有型了。我开始喜欢这个NY的boss了,虽然是张扑克脸,长得不帅,但认真的样子一点都不比大屁股和老何差。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