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8, 2007

CSI游戏

诺拉开始玩CSI:Miami的 游戏了,今天终于打到何老大出来陪她玩了,虽然给了我盘,但是总提不起勇气来挑战自己的英语,暂时还是看看片算了。看了一季的NY,发觉Mac也不错,没想到长着一张苦瓜脸的Mac居然蛮幽默的,就是对下属太严厉了,对案件还区分大小,这点和老何没得比。所以再次向某人申明,我没有喜新厌旧,老何还是我的最爱!
诺拉玩游戏开始喜欢上老何了,听他的声音都倍受鼓舞,不得不说老何确实太有魅力了,哪怕是做作的插腰摘眼镜,在他做来都帅的令人发指。
手机的铃声换成了LV和Miami的片头曲,每当有人打电话来都会觉得异常的兴奋,铃声响起的时候,眼前就划过一张又一张老何的大脸,或者是大屁股摇摆着的身影。
今天拿到了京东送的mp4和移动硬盘,mp4的触摸键盘很不好用,还在摸索中。事实再一次告诉我,注册帐号要乘早,早年积累的网购经历,让我这个消费不算多的忠实用户还是得了不少甜头的,虽然送的东西多少有点鸡肋,但是起码人家还是很重视老客户的,这应该是我得的最大的奖了,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