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3, 2007

大学生活

早上起来伸了一个懒腰,一杯水碰翻在床上,从被子湿到褥子。移开水源,把被套和被子分开,把床单和褥子分开,避免水蔓延开,在不很清醒的情况下,这样的反应算得上比较敏捷了。洗漱完毕回来把被套和床单拆下来去晒,被子湿的比较严重,拿电吹风狠狠的吹了一阵,表面上是干了,瓤还是有点潮,索性也拿出去晒。印象中晒被子是在学校里的事,家里很少在这种天气晒过被子。下午收回来的时候,一个人把床收拾好,连被套也是一个人搞定的,感觉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我一直很得意这门手艺,别人套被套都得两个人拉着抖,读研的时候宿舍里经常没人,我把被子塞好,站在上铺提了着两个角这么一抖就搞定了,所以很少有睡下午觉挨冻的时候。
终于换了个手机,用了一个礼拜的时间熟悉,装了一堆看上去可能有用的软件,还向nora推荐了几个。实在没想到这个女人用了这么久的N73居然连什么是证书都不知道,简直是暴殄天物,我都替她可怜的N73感到悲哀,居然摊上这么一个主人。搜索视频的时候,意外的找到了一款CSI:Miami的java游戏,麻利的装上,图标居然都是超级无敌有型男――老何,可惜全是英语的,所以布置给nora让她去熟悉了。
昨天淘宝旺旺上看到一家店主推荐的普洱熟饼,勐海的7262,居然只卖19一片,虽然不是什么精品,但凭我的感觉这个价位绝对是物超所值了。链接发给nora,今天一早的时间就花在买茶上了,最后又联合定了一堆,对于买茶总是不能克制冲动,不过闻着厨顶上陈年的普洱香气,确实是一种享受,而且当你手里有些存货的时候,面对下一步该开哪块饼的抉择就不会太为难了。有人说便宜的茶不好,甚至是假的。其实普洱原本也不是什么金贵的茶,前两年被炒火了,如今价格崩盘,还不乘机买点便宜的。至于是不是要喝好茶,我倒一直无所谓,如果都不能分辨出100块和200百块的差别,又何必花更多的钱呢,那就不是味蕾的享受,而是虚荣心的享受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