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30, 2007

burn baby burn

今天又看了好几集CSI:Miami,终于看到H解决汽车炸弹了。四分多钟的时间,既然拆不了,就出去兜风,这种慢条斯理举重若轻的行事风格典型的H作风,汽车开到海边,虽然知道他肯定没事,可还是心里默喊着"快跑",丫居然还能优雅的下车关门,不紧不慢的离开,然后在爆炸声中念着"burn baby burn",看到这儿简直要笑喷了,虽然符合H的一贯作风,到底是有点夸张了。
看到第五季,确实觉得H太会拗造型了,插腰的,戴墨镜的,歪着脑袋的,单腿下跪的,还有网上广为传诵的那个经典的华丽的转身,看多了确实觉得有点假,不过这个人物性格塑造的太完美了,假我也愿意看。
YouTube依旧被屏蔽中,国内也很多这种视频网站啊,屏蔽它有用吗?
周五要开校运会,我期盼已久的,不是我喜欢运动,是可以少上四节课,还是很爽的,再说看看学生运动蛮有意思的。小三的牛皮不知道吹的水分多不多,希望成绩别太丢人。上次运动会的午饭出了大问题,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学校连个解释都没有,这回索性让大家自己带饭了,老师还好说,学生怎么办,估计到中午就得抽签起堂了,反正我管不住。小三说要得了第一名要额外的奖励,我说去唱歌,居然告诉我五音不全,那就没有奖励了,估计他也拿不了第一。我对他要求不高,只要是跨栏不是跳栏就ok了,好歹也是从小练田径的,别给我丢人就行。
dorin双休日要去崇明岛玩,幸福啊。所以丫要把取衣服的活动改到星期五,我倒是正好运动会不用坐班了,诺拉可也去不了了,好在这人现在也不吃什么,不去也没啥损失,哼!我在考虑,如果做棉袄,现在去似乎又太早,有必要伐,还是等诺拉一起去呢?要不再叫上喜神那个砍价狂人?不过就这个人的情报来讲,要么是他在七浦路被宰了,要么就是他的钱太多了,他的报价也不便宜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