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8, 2007

youtube不能访问了

听说是让河蟹了,那个CBS恶搞CSI三家老大的短片是看不成了。blogger也还是不能看,河蟹的力度还是蛮强的。LV停播一周,正好柯南又有新的了,下了两集,一会儿看。

昨天参加京东的网友见面会,坐的地方背后就是舞台,音箱就在我身后不到0.5m的地方,万恶的是乐队离我也仅在1m左右,除了要忍受乐队的直达声外,还有音箱的大功率摧残,以至于我不得不单手捂着耳朵拼命的找耳塞了。郁闷的是把书包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估计是哪次在票房活动结束后不幸遗失的。如果说出于同为武场的角度考虑架子鼓还在我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那么吉他和贝司就是万恶中的更万恶了,尤其是通过音箱发出的声音。万幸,京东的mm很体贴,让我挪一桌,居然挪到了他们老总所在的主桌,背对着舞台。那一桌也够经典的,除了京东的老总还有投资人,剩下的几个都是超能花钱的钻石会员,去年年底注册到现在已经买了九万九千多了,而且还都是买了自己用的,说是有四套房子每套房子都一台电脑,还是个发烧友,难怪呢,只能感叹有钱人太多了。

演出不怎么样,除了请来的两位舞者。由于我背对着舞台又是当中第一桌,可以尽览整个会场,当女舞者走上舞台前,我是这桌第一个注意到的,上衣估计只到横膈膜以上,露出了整个小蛮腰,没有一分多余的赘肉,确实很养眼,以至于我不由自主的做了一个惊讶又有点猥琐的表情,不知道有没有别人看到。女舞者很有表现力,相比较那个穿着宽松套头衫的男舞者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但注意到他的腰带扣很特别,是个超大的博派标志,蛮不错的。四个上大学生改编的《桃花朵朵开》效果不错,唱到"还有发票开"几乎大家都笑喷了。

回去的时候收获了一对创新的音箱,不是我抽奖中的,是同桌的那个投资人中的,当然人家不在乎这个,估计看在我是这桌唯一的女性网友就送给我了,推辞了半天,临走都没机会谢人家一下。

回家路过久久丫,终于见到dorin强烈推荐的翅尖,虽然不是她说的烧烤味,把剩下的最后一点都买了,今天早上一边看Miami一边都搞定了,确实味道不错,难怪她老爸会和她抢。

早上和那个讨厌在msn上探讨了一下对于警察的看法,不是对警察有偏见,对于向《刑警803》《重案六组》以至于那个超级模仿的《案发现场》里那些神探还是非常喜欢,对法制节目中那些公安干警更是怀着无比崇敬,只不过太多凭着祖上积业才进了警校和军校的人,很难相信各个都怀着为民除害伸张正义的信念。就像教师,在大部分人眼中也不过是个谋生的职业,谈不上有多高尚,不过当你拿着工厂工人的工资,还尽心竭力的做好自己份外工作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太高尚了。我还是相信道德和正义是天生的。

论坛里经常有人问,有多少人能边看CSI边吃东西。比较下来LV绝对是拍的最恶心的一部,腐尸、虫子,搞得蛮真实的解剖,尸体里钻出来的耗子,没点心理承受力别说吃东西了,未必能坚持看下来,不过看多了也就习惯了,边看边吃是合理利用时间的做法。Miami拍的比较阳光,解剖好的尸体上连Y字形的切口都没有,至少今天早上看片的时候,我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肢解鸡翅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