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数字图书馆的帐号

今天在看学生小论文的时候,几乎每个都写了英文的摘要和关键词,我还特地关照不用写这个,连中文的文章都还写不明白,我就不信他们会去写英文的摘要。为了找到他们整篇抄袭的证据,想起了前两个礼拜申请的数字图书馆帐号,发消息问了holly有没有发下来,回答只有两个字:没有。意料之中的事,学校的办事效率向来如此,要你交东西时催的急吼吼,要他发点东西,你就等吧。过了一会儿电话响,holly问我怎么想起要帐号来了,我解释了一下,她说:怎么你想起要,他们下午就拿过来了呢。运气,绝对是运气,从来没这么及时的从学校里拿到过需要的东西,虽然效率还是不高,但起码在我需要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以后就可以在家里查文献,而不用各论坛里找泄露出来的帐号密码了,省了不少事,不过还不知道数据库是不是全,但至少外文数据库是不会有的,好在老娘一般也不会去看,没有就没有吧。
今天从网上down了一些txt格式的电子书,准备放到台电的mp4里有空看看,亚森。罗平探案,铁伊的全集,反正都是我喜欢的侦探小说,还看到了诺拉推荐的盗墓小说。
台电的触摸屏确实有问题,时不时会失效,只能关机重启,因为是送的,咱也不好太较真了,自己来解决吧。以为是固件问题,下了最新的刷了一下,2G的容量变成700多M了,还提示我不能格式化,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刷固件了,这种情况应该没大问题,不过还是小慌了一下。去台电官网看看,发现在下载页面最顶上就是一个解决刷固件后容量丢失问题的修复软件,看样子还是挺普遍的问题,弄下来修复了一下,又根据要求再刷了一次固件,总算能正常开机了,触摸键仍旧不听使唤,合着折腾了半天白忙活了。
昨天开着台式机把《七十二家房客》转成了台电能放的avi格式,试放了一下,效果还不错,2.4寸的就是比2寸的爽呀。
桌面换成了老何白礼服的靓图,搞得我每次切到桌面都要惊一下,人家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帅腻?
昨晚把偶尔下到的csi的游戏给装上了,本以为是老何那版的,没想到进入游戏却是大屁股的肥脸,进入游戏后一个女声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英语,头"嗡"一下就大了,虽然这几句还勉强能听+看懂,不过还是被吓到了,尤其是全屏的游戏,连开个辞典软件都不行,赶快退出来,用一集NY安慰了一下脆弱的心,倒头睡觉去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