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忍不住再博一篇

就像刚到手一件新玩具一样,趁新鲜感没消失之前再博一篇,实在是这种方式太过轻松,忍不住又给自己寄信了,哈哈。
终于快要看完《Flash第一步》了,虽然跳过了几章,但大概还是看下来了,这绝对是值得纪念的,因为从来没有把一本计算机类的书看完过。前两天还有学生说我的爱好比男人还男人,也许有点道理。不过为什么习惯上总认为女人在电脑方面就理所应当是白痴呢,按说学习flash这种东西根本算不上专业啊。
细细想来,我的兴趣还真的有些偏向于男性,小时候最喜欢的娱乐是抓各类昆虫和小动物,然后去吓唬女生和胆小的男生。有时遇到大蛾子那样,连我都觉得恶心的东西,如果有女生尖叫的鼓励的话,我绝对会肾上腺素激增,英勇的冲上去摆平的。大学时候的经典是在宿舍里备有老虎钳榔头之类的工具,被同学称为“是过日子人”,小修小补的工作找我通常比找个男生来要管用的多。
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女性化的娱乐,十字绣、纸艺之类的小手工也绝对拿的出手。突然想到了高峰说张蕾的一句话“雌雄同体”,哈哈。不过功利一点说,还是男性化的爱好更有用,修个东西不麻烦人,经常给那些脑盲提供点简单的帮助,还能赢得学生的景仰。习惯于自己解决问题,也习惯了他人向我求助,向他人求助对我来说倒成了件难事。很奇怪的心理障碍,我宁可把问题放着,也很难向别人开口,迫使自己自立不是坏事,也不见得都好。
还有五十几页书,抓紧看完吧。

--------------
dunkel
2006-08-21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